又是一首「跟某某大師致敬」的曲子,歌詞是什麼完全聽不懂也查不出來。這是 Martirio 她兒子有參一咖的團 "Son de la Frontera".
不過至少我們可以知道,這是一首跟吉他大師「Diego del Gastor」致敬的曲子。(youtube 連結)(amazon連結)
KKBOX 有。

Gastor 為何是大師呢?因為他發揚的這個好像很厲害的吉他彈法「Pulgar 彈法」。
也許這就是為何,這首曲子幾乎全部都是強烈的節奏跟吉他,歌詞只唱了小小一段吧。從 youtube 看起來,他好像一直在打面板做節奏。(連結

這裡有一段關於大師的有趣描述(連結):「在西班牙內戰後,他以他的吉他琴藝養活了二十個家庭……大師除了偉大的人格跟音樂之外,沒有什麼財產。在 1973 年中風去世時,身邊只有幾套衣服,一把吉他,兩本百科全書……他的房東都不好意思跟他收房租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