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早一點發現…

如果我早一點發現Keroro軍曹這部可愛的動畫就好了。

每天看一集,看完之後寫一篇感想或是心得報告,不要說30天,連續看個60天都沒有問題呀~

真可惜!

我會常常想到要參加這些公開的活動,就可以見得我真的也是「蠻想紅的」。前天發現Google搜尋「狼嚎的冬天」,第一個出現的是我這個blog,就覺得高興得不得了。在中文網頁中搜尋「pachinko」,也是第一名。

其實我知道不是我的blog出名,而是樂多出名。不過我還是不死心,去查詢我這blog網站的 Google Ranking。但是Google網頁出錯,阻止了我的愚行。

我一定要小心我這個愛出名很想紅的心態,人怕出名豬怕肥,年薪沒有千萬之前就上一週刊,不是什麼好事情。當然不是說年薪破千萬之後上週刊月刊,就會有什麼好事情…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