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想就是……看早上十點半的電影真的很痛苦啊,爬不起來。

這是我第一次趕場看金馬影展,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,我實在不是個貨真價實的文藝青年。
感謝可愛的晴子小姐發揮了市場的主婦買菜精神,為了讓自己在淒風苦雨中的排隊更值得一些,多買了一份套票,不然我想到排隊之苦,就不可能去看。
感謝忠實的滿地小姐犧牲家庭生活,陪我看了三部電影,雖然其中一部睡過頭錯過了,剛巧那是這次我看到最好看的「布拉格練習曲」。
感謝peii陪我看一部,雖然她一樣是沒趕上,殘酷的加班人生。
感謝跟Rosario老師還有其他學員在捷運車廂巧遇,因此轉變了我的心情,星期六晚上看的「冰島犯罪現場」真是太不適合星期六晚上看了。


我看到的影片中,最讓我開心的是「布拉格練習曲」。笑點跟深度都夠,平衡的揉合在一起。
男主角的「火車上的性幻想」真是有趣,而最後熱氣球旅程上的真情告白,讓我流了眼淚。

最讓我覺得可惜的一部是「四月三週又兩天」。
倒不是電影拍得不好,而是我當天身體不舒服,根本無法去看。:p
還好晴子需要那張票,不算浪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