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文華上奇摩交友網站。網址在這邊:http://tw.match.yahoo.com/profile?id=personals-1114995722-828428

今天好友阿如跟我MSN說:『聽說王文華也有奇摩交友網頁耶。』
我馬上上google找出來,其實一點也不難找,奇摩交友的首頁就有大大的連結,想要不看到都很難。
我悻悻然的說:『切,這種大張旗鼓的廣告手段,一點也不老實。我有沒有跟你說我找到過鄒開蓮小姐的交友網頁?』
阿如:『你說過一千次了。』
我不理她,繼續說:『那種大隱隱於市的交友網頁,才是真性情啊…可惜我沒有交會費,不能給她留言。』
阿如:『我知道,你說過一千次了……』
 
然後我們就很高興的發現,我們沒有交錢的人,也可以王文華的交友網頁留言。
(我前一分鐘不是還在批評這只是廣告手段嗎?)
可是也很快的發現,我們沒有什麼話可以跟王文華聊的。
 
我說:『王文華是作家,文字的程度那麼高,看到我們這種小喀的留言,其實會覺得很無趣的吧。』
阿如:『嗯…』
我猜想,搞不好他一邊寫交友網頁,一邊在心裡面罵罵:『可惡,這裡的人講話真無聊。要不是看在Rose的情面上,我才不來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勒。』
『而且之前Rose說要幫我介紹的美眉妹妹,現在還沒有下文,每次都說她們太忙排不出時間……她老是晃點我。』
阿如覺得我這個想法很好笑。『哈哈哈』。
 
總之,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覺得,沒有那個精神跟興致玩交友網頁。
這時候看到一個大我十歲的男人在上面玩耍,就在背地裡面酸人家,
不知道是為了掩飾我自己未老先衰的心態,還是嫉妒人家第一天就有八百多個留言? :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