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扭的今日名言。

笑扭剛剛傳來一個旅遊網站論壇網址,我以為又要以『白老鼠團員』身份現身說法打廣告,
去看了網址,發現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發表文章的人說,現在大部分的旅行社都湊不到人成團,然後一個回覆的人說:"XXX(我笑扭)的團只差一對就成團,可以問問看。"

我就跟笑扭說:『這我插不上話啊,不是已經有人回覆說可以考慮你的團了嗎?』
笑扭:『喔我是給你看,旅行社湊不到人,是不是因為人都在我這…:$』

………這傢伙炫耀的時候還用臉紅的表情符號,真是好大一顆閃光彈,照得我眼睛睜不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