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願時要小心選擇願望內容,因為它們真的可能會實現的!
一週前,她們滿懷怨氣嬌嗔的說:「為什麼觀眾都在喝酒聊天,沒在看我們!?」
一週後,她們滿臉驚恐緊張的說:「為什麼台下觀眾都在看我們,壓力好大啊啊!!!」



事情是這樣的。
三個月多前,光輝十月的第一天,「維妮大舞團」的團長維妮,找到了一個尾牙表演機會。
於是在「週六下午兩點班」班長史黛拉的督促之下,小姐們開始了每週三晚上的國父紀念館苦練。
由於我週三晚上有事無法參加練習,只約定好充當啦啦隊兼攝影師兼顧包包的檢場工作。


經過了三個月苦練之後,上週五終於到了小姐們上台的日子。
小姐們都請了兩小時到半天不等的假,早早跑去飯店的休息室梳妝打扮。
經過了
橋舞衣、塞水餃、弄披肩、戴隱形、化濃妝、再濃一點、不夠還要更濃一點、ㄟ這樣舞台上不好看啦真的要死命濃妝
等等複雜的裝扮之後,準時下班的我終於帶著心愛的鮪魚手卷晚餐到達休息室了,而這時候小姐們甚至還沒有戴假睫毛。
又經過了一陣忙亂之後,終於搞定了裝扮,尾牙的工作人員也來提醒,再一個節目就換大家了。
於是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,一群妖嬌美麗的女人浩浩蕩蕩的出發,進入了廚房。


是的,廚房。
嚴格來說,是連結廚房跟宴會場地的過道,



而我也安排小姐們來我上班公司的尾牙,想說反正都練了,不演白不演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