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緣起:
我們有一群 Flamenco 同好,認為上課學習就是為了上台表演,想要多找機會練習上台。



活動主旨:
所以就找大家一起來玩,順便攤一下場地費。
歡迎 Flamenco 及各種舞蹈、音樂、舞台表演同好們一起來,當表演者也當觀眾,認識熱愛表演藝術的同好。

時間地點:

2008/12/27(日)於
板橋蕃紅花表演廳,
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42巷2號1樓(捷運板南線,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,步行5分鐘不到)

費用:
100 元。
表演者、親友團、觀眾,同樣都是一百,當天現場交錢。

人數:
上限 60 人。滿了沒關係,我們希望能每個月都辦,所以還有下個月。

表演:
上限 20 組。滿了沒關係,我們希望能每個月都辦,所以還有下個月。

流程:
下午四點,開始進場梳妝,
五點半開始表演,八點半結束。
然後就,拍照、哈拉、拍照、換衣服、拍照、收包包、拍照、整理場地,到九點快樂回家,準備明天上班。

報名方式:
 請在這篇文章下留言, 註明預計的表演者或觀眾人數,預計表演節目內容,聯絡人代號跟 Email address。



P.S.1
本人跟蕃紅花表演廳沒有直接關係,所以關於這個活動請直接洽我,不用增加蕃紅花的麻煩,謝謝~
P.S.2
一場場地費是最多 4500,所以其實 45 人就可以打平,如果有多的錢就留給下個月場地費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