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246889392268

[updated 1/2]
 

因為原訂的 1/31 本人沒空,本次活動改成2月7日週日傍晚於米拉索舉行。
非常感謝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提供表演場。
大家快報名啊快啊快啊~(用力揮手)

為了促進同好間的交流,這活動的舉辦場地,會持續在不同舞蹈教室場地間輪流。
依然是「大家出小錢分攤場地費」的同好表演活動,不提供任何餐飲,飲食請自己洽詢附近的商家。
參加費訂於 150~100 元台幣之間,依照人數而定,事先預約、現場繳費。
工作人員依然不支薪、也不交參加費。

因為我體認到表演後即時的指導,對進步非常有幫助,為了感謝抽空來觀賞給予指導的專業舞者、老師,我保留5個讓貴賓免費參加的額度。

不過大家別緊張!
活動本質依然還是「自己跳跳高興好玩的」,我們也沒有要出國比賽!
「專業指導」只是放在旁邊準備著,大家有需要就請自己去喇勒、洽詢、請教,不要覺得有壓力蛤~

快上 facebook 留言、或 email 給我來報名吧!

[updated 12/28]
因為我是個豬頭忘記 1/31 前一週是迷火大師營可能很多人都沒空練舞。
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有課,所以是不可能啦。
活動還是會辦,可能等過年前一週或過年後吧~



主旨:
大家一起來跳、彈、唱,flamenco跟其他的音樂舞蹈表演。


暫訂的表演報名:

青蛙進行曲 part II之「你到底是要丟人現眼幾次?」:pachinko
魔幻之愛:Taco。
Farruca de Concha:Cecilia。
女人的企盼(rumba):葆媽、華萱、尚蓮。
房子在歡笑:Rufina 等。
未定的表演:Phyllis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