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愛理司跟安妮說的對,會在 blog 寫這種鬼東西的人,的確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人啊………)


「pachinko flamenco 伴唱機」每週行銷會議上。

行銷長(CMO):「好消息,客服部門由FB粉絲頁的留言回報,有一個用戶,舞者張小姐開始自發的幫 pachinko 做MGM行銷了!
下一波行銷活動,也許該採用買二送一,來擴大用戶群。」

技術長(CTO):「請問 MGM 行銷,是什麼?」

專案經理(PM):「可是副總,現在 pachinko 伴唱機本來就是免費的,買二送一根本沒有意義啊!
現在 server 這麼不穩,常常播放失敗要從頭播放,而且音質這麼差,到時候說不定會在FB粉絲頁被用戶譏諷為『買二送醫』。」

行銷長(CMO):「喔……這樣啊,我忘記我們還在試用期,沒有收費了。那妳說說看該怎麼辦。」

專案經理(PM):「我想應該多開發新功能,除了伴唱功能之外,最好還跟 web cam 連結,可以幫舞者錄影,跟播放錄影的功能。
還要內建有不同曲式跟速度的節拍器。
另外,能不能讓重複播放一段音樂或錄影?有的用戶有提出需求,說這樣比較方便練習。
這樣可以增加用戶黏性。」

技術長(CTO):「請問用戶黏性是什麼?」

行銷長(CMO):「PM 妳說得很有道理。這讓我想到,我們能不能做成跟 Mac 上的什麼 Garbage Bang 一樣…」

技術長(CTO):「是 Garage Band。」

行銷長(CMO):「對對對,就是那個,最好讓用戶可以自己編出想跳的音樂。不然她們會抱怨,固定舞序跳久了很無聊。」

技術長(CTO):「我請工程師研究看看。(OS:哼。)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