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在板橋 435 迷火卡門舞劇,受到現場音樂家、跟詹哲雄老師在後台外面近距離練習 Pasodoble 的感動,
想起了這兩張台灣古典/flamenco吉他高手出的 CD 專輯。



吉他風情畫 / 龍門吉他室內樂團 / 台灣六弦傳奇


有名吉他手莊維仁的龍門吉他室內樂團出的 CD,我們看看這張專輯裡面有什麼好東西:
一首 Malaguena, 一首 Farruca,一首 Rumba 還有一首 Francisco Tarrega 的 La Recuerdos de Alhambra,還有其她。
購買網址在此



吳建南 Paco Wu


他, 放棄台大椰林學士帽,放棄家族事業,帶著吉他,遠赴歐洲;在二年時間裏獲取西班牙<馬德里皇家音樂院>最高演奏文憑。曾受邀到全球六十多國演奏,不但是維也納
世界音樂人長期力邀的音樂家,也是各國競相報導的傑出演奏家。他熱愛吉他音樂,更愛用音樂,與這個世界對話。現在,他回到台灣,要用最具生命力的音符觸
動、燃亮這快土地上每個人心靈裡潛藏的熱情。

有兩首 Farrucas, 一首 Paco Pena 的 Colombian, 一首 Romance, 還有好幾首 Francisco Tarrega。
順道一提,Tarrega 是誰呢?他是西班牙吉他作曲家,寫出 "Gran Vals", 後來被 Nokia 採用變成所謂的"Nokia Tune",因而變成了世界上作品最常被播放的吉他作曲家。(因為隨著 Nokia 手機鈴聲響起…)


購買網址在此





, 放棄台大椰林學士帽,放棄家族
事業,帶著吉他,遠赴歐洲;在二年時間裏獲取西班牙
<馬德里皇家音樂院>最高演奏文憑。曾受邀到全球六
十多國演奏,不但是維也納
世界音樂人長期力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