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 Doxygen 跟 GetText 的效率感到驚奇。
OpenLab 的藝術家們用 Processing 跟音樂軟體(依然是 pure data?)做出的作品,跟 AR augmented reality的商業應用,還有那些 font 也很漂亮。

那個 ukelele 音樂家/工程師試著找出軟體程式跟音樂在製作過程的共通性「都具有時間性質,都是資料結構跟資料處理問題」,還有共通的藝術特質「所謂藝術,我認為就是用精巧的手段做出精美的成果」。


Lighting talk 的快節奏真是充滿動感跟歡樂,最後一句「就算大家不留下來參加晚上的 Bof 聚會,也至少把 pizza 吃完再走吧!」真是 Yooooooooooo~
(Bof 聚會竟然會有「討論開發鋼彈」這種神奇的題目能想像嗎?)

然後就看到拿著無線電的工作人員大大,神情認真的對著無線電說「工作伙伴們注意,把 pizza 盒蓋打開,讓大家吃飯了。把 pizza 盒蓋打開,讓大家吃飯。」
認真(放飯)的女人跟男人最美麗啊~~~

在吃 pizza 時我心想著,在刻板印象中這麼一群不善於社交(但是很聰明有熱情)的人,能搞出這麼大的聚會,也真是一種令人感動的奇蹟。
大概就跟「這麼不善於組織工作的西班牙人能搞出 Festival de Jerez」 一樣的令人感動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