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持著本 blog「雖然跟我沒關係」………ㄟ不對,我自己也要去考,大家一起來當妃子或皇后或宰相或女兒吧(?)

劇 院式佛拉明哥與肚皮舞劇公演-【 阿拉伯1001夜 】舞蹈演員招考





類型:     
音樂/藝術 - 表演
日期:     
2010年6月 5日
時間:     
12:00 - 15:00
地點:     
台北信義社大





劇院式佛拉明哥與肚皮舞劇公演-【 阿拉伯1001夜 】舞蹈演員招考

本事:很久很久前有一個阿拉伯國王很寵愛美麗的皇后,有一天卻發現了皇后背叛計畫與情人逃跑。國王盛怒之下殺了皇后與她的吉普賽情人,之後更每晚娶一名女子隔日即殺害她來洩恨。宰相的女兒知道後非常憂心,她自願進了皇宮成為國王的王妃,每晚給國王講述各種千奇百怪的故事。妃子的真心能讓國王放下仇恨接納愛情嗎?

考試時間:2010年六月5日星期六中午12點
考試地點:台北信義社大,報到後先口試,接著自行暖身。
考試內容:指定曲Sevillanas,另準備三分鐘自選曲。
招考角色:主要演員四位,招考六人( 3男3女 ),群舞12人,招考16位。

舞劇角色內容參考:
國王特質 ─ 威嚴、獨斷、深情
情人特質 ─ 滄桑、憂鬱
皇后特質 ─ 天真、浪漫、美麗
王妃特質 ─ 聰明、機警、悲天憫人

群舞部分六人佛拉明哥、六人印度風肚皮舞,中間有許多道具設計,舞者具使用技巧。

公演目前設定在年底到明年農曆春節前至少三場,編舞老師有連美純、劉燕親、蔡巧媚、呂姿儀、宮一芬等老師,排練場大都在台北,少部分在桃園,詳情如有不明可口試當日提出,或者電洽:093320340,vivi0220@yahoo.com.tw 宮一芬(小君)。

I dreamed a dream,這個演出不確定需要賠多少,如果世界末日就要來臨,那我們該好好把握最後的時光,完成曾有的夢想。邀請大家與我們共同完成~~ 小君

請大家幫忙發佈與轉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