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「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」提供場地,支持 flamenco 同好會活動。





時間、場地、費用:

本次活動時間訂於2/28(日)在米拉索,晚間六點開始表演玩耍,四點到六點化妝、著裝、準備、採排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8號B1,捷運淡水紅線雙連、民權西路站之間。google地圖點此

由於米拉索免費贊助場地,所以本次活動也免費
大家可以開始報名表演,也請多邀親朋好友來吧!
為了怕太擠,請事先知會大概人數,謝謝~


注意事項:

因為米拉索教室下午還有他用,請大家,
1.不要跑到教室更衣或練習,打擾到使用者。更衣請使用三間專用更衣室,踩排請使用舞台
2.不要跑到櫃臺後面行政區。

另外一點很重要的要求:
請大家不要在同好會場合從事「任何商業活動」
包括,DVD團購、課程表演宣傳、衣服量身、二手商品買賣等等。
雖然同好聚會本來就是交流訊息、交換寶物的好時機,
但為了維持活動單純,若大家需要買賣交易,就移駕多走五分鐘到捷運站,空間很大。

甚至連米拉索也不會在這次同好會場合,進行任何宣傳,
如果對課程有興趣,請大家自行向櫃臺親切的米拉索老師團員們洽詢。

謝謝大家。


報名的表演:
清秀佳人扇子舞(guajira): (柔帆 & Rufina)
Farruca de Marco「無三不成禮過年後繼續雪恥」:Cecilia, Taco, pachinko
清秀佳人: 芳伶
漂泊的靈魂 Alma Cartujana 響板:Maryam 跟響板班同學們。
2006Concha扇子舞(alegrias): 葆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