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rbbp5QiRsk


(11)請(12)哩(3)母(5)湯來(6)放(7)抹(8)記
(請妳不要忘記)

(remate)

(12)挖(1)但(2)哩(5)轉來(7)挖(8)新(9)逼
(我等妳回來我身邊)

(11)哩洗(12)天(4)逼(5)ㄟ(6)彼(7)粒(9)星
(妳是天邊的那顆星)
(11)哩洗(12)中(2)秋(5)ㄟ(6)月(7)圓
(妳是中秋的月圓)
(11)哩洗(12)天(2)逼(5)ㄟ彼(6)粒(8)星
(11)哩洗(12)中(2)秋(5)ㄟ(6)月(7)圓


1.這是羅時豐「月圓時(吳嘉祥做詞)」跟 Nina pastori「en boca de boca(Queco 做詞)」的合體………(死)
2.在「歌詞進入公共領域」之前,絕對不要一字不漏照抄歌詞,以免違反著作權喔。所以「回來團圓」變成了「回來我身邊」。
3.只要有點精神壓力,人人都可以成為濕人…詩人。以後我的筆名就是「打狗城之狗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