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嘍大家好
之前買了一些 Flamenco 的 DVD,反正放著也是放著,就拿出來跟同好交流一下。
(但這 blog 真的有觀眾嗎?)

我的動機是,
一來,推廣自己喜歡的這項小小興趣,所謂從事愚行的人總是喜歡結黨成群…
二來,如果你有什麼好玩的興趣,例如國標舞、瑜珈、皮拉提斯、畫畫、作曲、馬戲跳火圈……等等,也可以借給我相關的資料,或是給我入門參加的機會呀~

現在能想出來的條件只有兩個:

1.來往郵資你出。或是你配合我的時間,到我會經過的地方。我住台北,常搭捷運藍線。
2.請說出你在那邊學過 Flamenco,或是你沒學過但想看的理由?
3.留言請留 Email,方便我跟你聯絡。(竟然打了三個)
4.我可以不說明理由就不借,也許只是因為我最近懶得上郵局,但不好意思明說我的懶惰………(四個,機車人。)


教學 DVD:
Manuel Salado 的「El Baile Flamenco」系列:
vol.2 Fandangos & sevillanas
vol.14 Caracoles & Farrucas
vol.19 Peteneras & Tangos
vol.21 Sevillanas

看爽用的表演 DVD:
1. Sara Baras: Sabores
2. Jose Galvan 製作的 La Noche Flamenca
3. Noches en Casa Patas 系列的 「Furia Maya」
4. (似乎永遠都裸著上半身的型男)Joaquin Cortes 的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
5. Farruquito 的「Bodas de Gloria」
6. Rafael Aguilar 舞團的舞劇卡門「Carmen」
7. Farruquito y Famil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