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的 blog 上,出現了一則單身聯誼活動的廣告,酷愛參加單身聯誼活動的我(?)
想到「或許可以兩人一起去參加啊?這樣一定又好玩又 KUSO,就像那次…」

那次,同事 Email 來:「內科南軟單身聯誼活動,pachinko 去交個國安局上班的女友也不錯!」

這活動是台北市政府跟兩個園區的管理局出錢買單,讓內湖科技園區跟南港軟體園區的工程師,有機會認識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女性公務員(例如,台北市政府、地檢署、跟國安局)。
場地在內湖一家很高貴的「1920 jazz club」,剛好在 Leo 跟我合租的租屋附近。

於是我就跟 Leo 說:
「ㄟ,我們兩個剛好都有資格參加,就去吃他一頓大的。
我們先假裝不認識,然後一邊吃一邊聊天,最後兩人手牽手繞場一圈之後回家。
這樣一定很讚,隔天就上 PTT。」
Leo 說:
「我跟我女朋友報備一下。」

後來因為我太晚報名而沒報上,Leo 也因為加班跟約會之餘根本沒時間,就沒玩成這把戲。
回憶模式結束。

最後要說:
Leo 生日快樂啦~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。
想起來現在我寧願住獨立套房的原因是,我害怕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合的室友了,總是容忍我,還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相處的獅子座。
這段時間大家都忙,你一定不會太介意我沒準備禮物吧吧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