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小都(誰?):

今天去上跳舞課了。
下課後跟同學們一起複習了半小時。
去G2000買了兩件襯衫。


今天上課之前,有兩位在教室的桌上補眠,外加一位睡過頭而遲到的 Amber…:D
她上週出差沒來,所以我還暗地想:「她已經決定出局了嗎?」還好只是遲到。
下課後,大家可能是因為也睡飽了,一改課前的慵懶,開始認真的複習起來。
因為沒音樂,所以我還人聲伴奏唱著「不雷利亞不雷利亞」。

練習時蜂腰美人妻美玉小姐問:「這整段課上完,就這樣大家說掰掰嗎?沒有表演活動?沒有成果發表?」
我說:「大概可以等比賽吧…我是沒差,反正我已經宣告(好像全壘打預告一樣)尾牙表演,準備荼毒同事了。」

透過這種表演,我的恥力應該可以增加得很快吧。



p.s.1.如果還找得到那張CD,下次要記得自己帶去,以便複習播放,。
p.s.2.選晚上 2030 的課就很難觸發這劇情「課後複習」,因為太晚回家不方便搭車。
p.s.3.太貴了……我是說G2000的羊毛外套,一件九千多,有錢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