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見我經過考試之後,終於進入舞團。
團長頒給我一張證書,上面有列出五六條很好看的評語,大體上是說我學習認真動作紮實、卻又不拘泥於固有形式,很有個人風格,之類的。
評語下面是教過我的兩個老師,還有其他評審老師的簽名。

夢中的我在拿到證書之後,一邊覺得喜孜孜的,一邊還很權謀的想:「我真的合格嗎?我真的有這上面寫得這麼好嗎?還是這只是一種宣傳手段?」
想著想著就醒了。
人過了25歲之後真是沒什麼單純的高興。

今天跟J&C去吃牛肉麵,被C說「覺得我很聰明」說得太高興,因此忘記午睡了,心臟病發作的機會又高了一些些。
真是不經人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