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10/15 終於重新上班啦。開張大吉放鞭炮。

一個月之前還曾經覺得「我這樣一直晃好像不太行,放假放太久了。」

在兩週之前,這心情就轉變成「怎麼辦又要上班了。如果能一直晃也不錯啊…?」

今天第一天上班,因為帶著之前裝好 IDE 的 Notebook ,所以都不用等新電腦裝好,就可以直接開始解 bug。一天下來的成果是一隻半。

中途巧 MSN 說:「新同事,該發 Hello Email 跟大家打招呼。」

我說:「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,bug 這麼多,用戶都煩了,客服都累了。」

下班前節省說:「你創了公司紀錄了,第一天上班就有生 commit log。」 

 

回住處之後我開始 MSN 上四處跟人靠邀炫耀:「今天第一天上班,竟然就要寫程式!本來還以為只要跟同事聊聊天就可以了呢……」

董校友回:「啊不然老闆是出錢請大家去辦公室吃下午茶的嗎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