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心情本來蠻低落的,晚上睡覺也睡不好。
主要是因為,覺得環境又吵又熱又亂椅子又不好坐總是不能專心外加找不到人。

阿倫上週來出差,就找我出去吃飯,聊一聊。
說到他們公司因為根本就是工廠,所以裝潢之差絕對超過我想像。
冷氣是用來吹機器的,不是吹人的。
他們公司起薪都很低,但是只要有郭董,大家都會想加入,因為有前景,在郭董的公司學得到東西。

阿倫說到「郭語錄」,覺得郭台銘就是能把MBA課程裡面很複雜的東西,用他多年的實作經驗,轉換成很簡單的一句話。
因為郭台銘不是讀太多書的人,不會用太高深的名詞,免得他手下跟他自己都聽不懂。

週五阿倫要回去前,又吃了一次飯,這次有他一個同事雅各先生。
阿倫說雅各跟人出去吃飯,總是付帳。我說我覺得阿倫自己也是如此。
總結起來,雅各跟阿倫都很會「優雅的付帳請客人吃飯」,很可能是公司文化訓練出來的。

談了談這些事情之後,我心情不知為何就變好了,雖然事情還是一堆沒解決。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