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酥。

 
鳳梨酥。
 
前天我的保險經理人高小姐打電話給我,問我隔天有沒有空,她要拿東西給我。
我很緊張的問了:『妳是要拿什麼東西給我啊?』
她笑說:『唉呀你怎麼聽起來好緊張?不會害你的啦~』
 
見面之後,她拿給我一包鳳梨酥……
 
我:『妳特地跑來這邊,就為了拿給我這個啊?要不要跟你們公司高層反應一下,以後不用那麼麻煩了…』
(我最討厭公司逢年過節送一堆食物的,送錢還比較乾脆。)
她:『這不是公司規定的啊,我的客戶才有的。』
我:『那麼妳以後就不用那麼麻煩啦。』
(………送錢還比較乾脆。)
她:『這是我自己做的耶,外面買不到的。』
我:『真……真的嘛!?(大心)』
 
我就是很佩服能夠自己做出食物的人來,女生會弄個點心啊什麼的,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加分。
(男生會弄這些也很棒,請見我前面的豆漿心得。可是男生加再多分也沒有用,我不可能跟男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啊…)
我就很高興的把鳳梨酥拿回辦公室,在路上還很小心眼的亂想:
『這裡面應該不會下毒還是什麼的,相反的應該會更注意衛生。因為她是我的保險經理人,我食物中毒她會很累,而且公司也會賠錢。』
給同事W看的時候,他把盒子上上下下仔細端詳過,最後評論:『沒有找到任何製造保存日期耶,看來她沒有晃點你,真的是她自己做的。』
我說:『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……』
 
結論:我真的是個小心眼的男人,而且鳳梨酥真的好好吃。高小姐,謝謝妳!我真的被感動到了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