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pizza兌換卷

從同事們那邊搜括到小pizza兌換卷數張,因為8/31就要到期了,所以趕快拿來用用.
先打電話去店問,是不是可以就一張卷換一個小pizza,其他都不額外付錢買了,
結果是令人滿意的,而且一個人可以外帶好幾個pizza,只要妳擁有足夠數量的兌換卷.
我因為想要完全白吃一頓,所以什麼特殊的麵皮啊,多加的白醬啊,香濃的起司啊,姑嚕姑嚕的沙士汽水啊通通都不要了,
於是很高興的免費吃一頓,免費兌換卷真是經濟活動中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啊~~

不過雖然吃得很高興,我還是要小小唸一下,那個接電話的pizza店員工實在有點沒有禮貌.
我說:"請問一下,我有pizza兌換卷..." 他馬上說:"然後勒."
我說:"那加起司也要額外付錢喔?" 他說:"當然啊~~(拉高的誇張語氣)"
啊我又不是天天吃你們的pizza,幹麻搞得我好像本來就應該知道這些事情一樣?
這店員的態度應該"再加以修正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