剃刀大戰: 飛利浦的復仇

RAZOR WARS: The Revenge of the Philips

四個訪客站在門前,為首的光頭男子開口:"您被逮捕了,大人。罪名是鬍鬚留太長。"

一說完,刷刷刷刷四聲,四個人幾乎同時亮出手上的刮鬍刀。百靈,松下,三洋,還有一支便宜的吉列手動刮鬍刀(還太菜,所以沒有拿到補助),四支刀鋒分別露出紫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、四種不同顏色。(背景音樂:轉吧,七彩刮鬍刀!)受到尊稱的長者緩緩轉頭向著來客,眼皮卻也不抬一下,緩慢的說:"您在威脅我嘛?絕代大師?" 說完之後, 手中馬上出現一把刀鋒泛著刺眼紅光的電動刀,那正是傳說中Philips的水洗四刀頭電鬍刀HQ-7815000!(旁白:全機身防水設計,立體彈性貼面刀頭,0/1數位刀網,雙刀鋒設計,兩年全銀河系保固) 伴隨著發出刺耳的嗡嗡聲,老人發出一聲動物般的嘶吼,向著門口的四個人衝了過去!

Inspired by http://www.storewars.or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